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专题党课


2021年8月23-26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专题党课。宣讲坚持分批次、全覆盖原则,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部门,开展现场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取得实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和统战人士等共计16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宣讲紧紧围绕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重大意义,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系统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及现实价值。强调要增强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宣讲还对《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智库战略行动方案》进行了系统宣贯,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统一到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智库的行动上来,牢记“国之大者”,为中国石化加快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