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年7月27日,按照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统一安排,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研院)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公司领导、副总师、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共计15人参加参观学习。

经研院干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4个部分的展览,从文物实物、档案资料、图片视频、复原景观中感悟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伟大建党精神,思想深受洗礼、精神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坚定握好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投身世界一流能源化工智库建设新征程,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贡献智慧,为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