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研院)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分会场联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7月1日上午,按照集团公司党组部署,经研院党委精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院领导、首席专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70余人于主会场共同观看大会盛况。各联合党支部、党小组和新党员联动组织、自发观看,于各分会场观看大会。

迅速跟进部署,高度重视学习贯彻。7月1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党委会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进行整体部署。7月2日,召开经研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高质量党建推进会,院党委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出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

组织专题研讨,结合实际深学深悟。7月12日,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体会、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7月15日,组织召开“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统战人员代表座谈会,统战人员围绕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世界一流能源化工智库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