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高质量党建推进会

7月2日,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高质量党建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集团公司“1355”党建工作总体思路,聚焦“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对经研院的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智库、助力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表彰了经研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小组。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党委委员戴宝华聚焦“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傅军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余皎和罗大清出席,中层干部、各联合党支部委员、党小组(副)组长、2021 年新党员、党员代表、以及“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