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img_20210604_605318935820.jpg

2021年4月21日、22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光辉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研院)分两批组织党员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公司领导班子、各联合党支部书记、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120余人参加。

此次赴香山革命纪念馆集体参观学习,是经研院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四梁八柱”,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戴宝华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傅军分别领誓,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要求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信心决心转化为在工作中走在前、当先锋、建功业的动力能力,助力经研院加快世界一流能源化工智库建设,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和《红色电波中的领袖风范——毛泽东同志香山时期发布电报手稿》专题展览。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