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3月18日,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研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要求,对经研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戴宝华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中层领导人员(含协理员)、各党支部书记、高级专家、经理(主任、所长)助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戴宝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这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聚起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智库的强大力量,为推动经研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戴宝华要求,要坚持高目标、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做到在学习中往高走一步、往深走一步,寻根溯源、感悟初心、牢记使命。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从党史中寻找方法、寻找经验、寻找智慧,通过学习教育感悟情怀、体悟力量、锤炼党性、展望未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为经研院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智库,助力中国石化实施世界领先发展方略、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的愿景目标贡献智库力量。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1-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