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不息,创新不止——第二届青年论文交流会圆满召开

 4月25日,我院团总支主办的第二届青年论文交流会在院六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本届论文交流会属于2017年团总支五四系列活动,是团总支“推进青年创新创效,服务中心工作”的重头戏,旨在青年员工中营造活跃的学术交流氛围,实现青年成长和经研院发展的双赢。全院近80名员工和即将入院的新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党委副书记傅军同志为本届青年论文交流会致辞。傅军副书记对主办本届交流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参赛选手表达清楚思想和观点,期待本届论文交流会能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来自7个部门的13名选手登台展示,论文主题涵盖了我院各项专业研究领域,思路新颖,集中展示了我院青年的科研水平和专业风采。

专家评审团由我院副总师、集团公司高级专家、资深高级专家和各部门领导组成,傅军副书记任专家评审团主席,从研究选题、问题界定、研究方法、观点结论、演讲水平五个维度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各业务部门的14名专家组成大众评审团,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评选出最佳风采奖1名。

院领导周若洪同志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此次交流会。他指出,本届青年论文交流会组织完善,参赛选手的演讲缜密详实,在较短的时间内展现了青年员工非常好的精神风貌,新老员工展现了不同的风采。希望全院青年能够再接再厉,优势互补,推陈出新,贡献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信息来源: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