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化工信息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img_20220916_580822709419.jpg

   2022年98日,中国石油化工信息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一次理事会议在北京召开。为统筹新冠疫情防控,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批复同意,本次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召开,来自会员单位的14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线下会场位于中国石化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伟善出席会议并致辞。

img_20220916_578789398002.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石油化工信息学会章程(草案)》、《中国石油化工信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中国石油化工信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并通过等额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其中,第六届理事会理事68名,常务理事22名,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4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4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炼油事业部总经理俞仁明当选为中国石油化工信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理事会成员名单附后)。

img_20220916_579013151921.jpg

   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俞仁明发表了讲话,对学会换届会成功召开以及学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未来学会要明确定位、拓展功能、完善机制,注重为会员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把学会建设成为更具行业影响力的社会组织,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中国石油化工信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长:俞仁明

副理事长:王大壮

副理事长:何盛宝

副理事长:陈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宝华

副秘书长:王守春、崔  鹏、刘学刚、尹鲁江

常务理事:王大壮、王立东、王定国、尹兆林、冯朝森、刘向东、刘剑锋、孙丽丽、李  志、杨文军、何启忠、辛  靖、陈  淳、林  伟、俞仁明、袁霞光、夏季祥、顾松园、曹东学、葛少辉、傅  军、戴宝华

    事:于  群、王  刚、王  伟、王  喆、王大壮、王立东、王守春、王丽景、王贤山、王明东、王定国、尤成宏、亢万忠、尹兆林、尹鲁江、田金光、冯朝森、邢建良、刘  强、刘向东、刘欣梅、刘学刚、刘剑锋、孙  逊、孙丽丽、李  志、李京芳、李炎生、李振忠、李景耀、杨文军、杨旭东、杨宇桐、杨维军、杨耀忠、吴广增、吴利平、何启忠、何盛宝、辛  靖、张国相、张育民、张树广、张浩文、陈  淳、武春光、林  伟、段鸿杰、俞仁明、洪  波、袁霞光、夏  民、夏季祥、顾松园、徐盛虎、高文清、郭绍强、黄志华、曹卫民、曹东学、崔  鹏、葛少辉、蒋荣兴、傅  军、黎德初、颜洪忠、戴宝华、魏  

 

信息来源:对外传播部
2022-09-16